▲17年前過世的泰瑞竟出現在照片中,令家人感到十分驚訝。(圖/每日郵報)

為了一睹鬼魂現身,許多好奇心旺盛的民眾會拿著照相機或是攝影機前往鬼屋,希望能捕捉到難得一見的靈異現象。

而來自英國的女士海瑟.思威爾(Heather Sewell),日前則是在家族照片中,發現過世17年的亡夫魂魄顯靈,令她深感驚訝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現年50歲的英國女士海瑟.思威日前與家人一同在坎特伯裏(Canterbury)的聖馬丁(St Martin)教堂,參與可愛孫女蜜雅貝拉.坎內特(Mia-Bella Kennett)的受洗儀式。

事後,海瑟透過臉書欣賞儀式當天由兒子詹米(Jamie)用手機拍下的照片時,在全家人身後發現一個半透明的黑白身影;再仔細一看,竟發現這個半透明人影與17年前自殺身亡的丈夫泰瑞(Terry)有幾分相似,不但擁有相同的修長臉型、髮型,就連身高也一般高,令她感到不可置信。

雖然海瑟一直想說服自己這半透明身影不是亡夫泰瑞,但種種跡象令她不得不信,只能認為是泰瑞想回來看看孫女,並把這張照片歸類為許多無法解釋之謎團之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術藝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