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來自巴西的 Elisany da Cruz Silva 只有今年17歲,然而她只有彎下腰才能吻到22歲的男友 Francinaldo da Silva Carvalho,因為兩人的海拔相差1英呎又4英吋。

Elisany 身高達到6英呎又8英吋,會有這種高度是因為在她的腦垂體內曾長有刺激生長的腫瘤,目前醫生已為她做了切除手術。

Elisany 坦然自己太高而無法坐校車上學,後來更因為同學的嘲笑而輟學。

對於男友 Francinaldo,她則表示最吸引自己的是他的個性與待人方式,唯一造成影響的是有時拖手逛街會讓人覺得她拖著弟弟或者兒子。

從事建造業的 Francinaldo 則認為Elisany又高又漂亮,不在乎別人的眼光。

Elisany 現在與母親、妹妹以及繼父同住,她希望有朝一日能夠成為模特。▲

世界上最高的巴西17歲少女Elisany影片
▲世界上最高的巴西17歲少女Elisany影片連結

 

來源/Your love is lifting me higher: World's tallest teen girl towers over boyfriend as they take trip to Brazilian beach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術藝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