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芷蘊
▲臥底女警花/鍾芷蘊
涉案香港員警
▲涉案香港員警

據香港《星島日報》報導,男警員涉透過智慧手機的交友程式,接洽“援交少女”,卻遇上臥底“新紮師妹”,頓成為同袍反援交“搜鯨”行動的目標。

該警員三番四次邀約臥底師妹上房陪伴3小時,即使師妹稱生理期到,仍稱“我不怕”,終被同袍拘捕。

涉案男警早前否認兩項為不道德目的而唆使他人罪而受審。

香港警方早前展開“搜鯨”反援交行動,派出女警喬裝援交少女,涉遇上一名男同袍“嫖客”問價。該名40歲“嫖客”陳振威昨於九龍城裁判法院受審,辯方爭拗被告透過手機程式進行援交,是否屬在公眾地方召妓。

蓄短髮的臥底女警鍾芷蘊供稱,她原駐守旺角巡邏小隊,去年7月被借調往西九龍重案組進行臥底行動.按照上級指示,在一個手機交友程式“SayHi”上註冊成為用戶,署名“CindyGG”,並於去年8月3日透過該程式,認識了署名“Siuming”的被告,他問鍾是否願意“賺快錢”,只要她“陪我3個鐘,一千五給妳”。

8月7日,鍾與被告相約在油麻地港鐵站會面,被告隨即帶鍾到碧街碧蘭大廈外,向她提出要求,被告亦表示“上面有套”,又安撫鍾,稱更可先付錢;但鍾當日藉口要帶鎖匙給父親而離去。

 

翌日,被告再約鍾在旺角朗豪坊見面,又指自己已婚,只能白天出外,並再度詢問鍾可否陪他3小時,鍾稱生理期不方便但遭拒絕。

9月3日,兩人相約在油麻地一間時鐘酒店房內相見,警方即拘捕被告,被告向同袍稱自己是駐守深水埗軍裝部第一隊警員。據悉,被告實並未結婚。

來源/星島日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術藝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