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劉志軍

劉志軍落馬的消息給鐵道部帶來了全面的震動,因為鐵道部在劉志軍治下政企不分、改革滯後等沉痾積弊早已為中國公眾詬病多年。

數據顯示,鐵路系統共有11名高官因涉嫌貪汙腐敗案件被拉下馬。

毫無疑問,鐵道部已經成為各部委系統腐敗易發之首,鐵路已經淪為繼房地產和土地行業之後又一腐敗的重災區。

除了高鐵事故外,劉志軍還被牽扯出重大的經濟腐敗案件,並據悉劉志軍還有18個情婦。

這其中不乏女列車員、女護士、新《紅樓夢》的女演員,更有俄羅斯美女。

劉志軍18位情人長的怎麼樣呢?

來看一下照片吧。


▲王麗娟

劉志軍情婦之一北京站站長王麗娟

王麗娟是劉志軍的老情人了,別看現在這樣子,年輕時據說是個大美女呢。

王麗娟父親是原天津鐵路分局局長王潤生。

劉志軍在武漢分局時,王麗娟父親幫助他活動鐵道部關係。

劉志軍到部長級時,王麗娟當上了北京站站長,還兼任了北京鐵路分局的副局長。

新版《紅樓夢》眾位女演員中,誰是劉志軍情婦呢?


▲新《紅樓夢》眾女演員

山西女商人丁書苗與劉志軍走的極近,兩人的利益關係十分緊密,據說丁書苗通過安排項目獲得的仲介費高達數億元。

丁書苗多次給劉志軍介紹年輕女子與其發生關係,其中包括她投資拍攝的電視劇劇組演員。

劉志軍的情人大部分也都是丁書苗給介紹的。

也許這也是丁書苗為何瘋狂投資演藝圈的原因?

丁書苗為新《紅樓夢》投資近5000萬元,對選擇演員就有了話語權。

不過《紅樓夢》中12釵及眾位丫鬟夫人到底誰做過劉志軍情婦、誰沒有做過,這個我們可就不清楚了。

俄羅斯美女情婦


▲劉志軍情婦之一俄羅斯美女米薩

▲劉志軍情婦之一俄羅斯美女卡佳

早年劉志軍到黑龍江哈爾濱處理內部糾紛時,部下安排留學中國的兩名俄羅斯美女米薩和安娜全程陪同,並成為劉志軍的機動情人。

另外,劉志軍還與張曙光共用俄羅斯美女卡佳。

這些俄羅斯美女除了陪劉志軍外,還經常被安排接待其他高官。

劉志軍的情婦肯定遠不止這麼多,不過目前網上曝光的情婦只有這些了。

來源/大公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術藝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