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竹子島出現疑似巨型海蛇留下的驚人痕跡

神秘的巨型痕跡一夜之間出現在Koh Mai Pai(竹子島,位於菲菲島北部),綜跡來自森林,穿過當地的學校,然後進入海裏,學生、家長和老師擔心這是條巨型海蛇留下的痕跡。

該痕跡由一長串雙圈組成,每圈直徑20公分。

當地專家估計,該海蛇至少有15米長。

佩妮•安特麗是這所學校的一位教師,她提醒前去檢察該痕跡的班宜島塔姆博鎮行政組織負責人丹郎•辛托說,島上居民更擔心的是一種說法,該說法稱該痕跡的出現可能是大災難的一個預兆。

Baan Koh Mai Pai村的村長安南•桑薩姆斯指出,他們看見痕跡的前一天晚上,海平面非常地高。

大約晚上11點鐘的時候,他聽到一些鴨子在嘎嘎狂叫,儘管什麼都看不見。

他說最近島上的一些山羊和鴨子消失了,但村民們都認為它們是被一條巨蟒所吞食的。

許多年前,島上的人抓住過一條長8米、重70公斤的巨蟒。

調查了神秘痕跡之後,丹郎先生派安南先生來到該島,讓他整晚運行島上的電力發電機,並準備捕獲那條所謂的蛇,或者至少做好防禦工作。

丹郎先生和其他行政組織人員,與一些竹子島民防志願者一道,制定了一個24小時視察任務,直到這一神秘的動物被發現為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術藝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