▼大支「空中抓貓」魔術 提倡領養寵物(YouTube)
大支「空中抓貓」魔術,提倡領養寵物

▲大支表演「空中抓貓」的魔術,倡導「以領養代替購買」的動物保護觀念。

大支日前拍攝一段影片,展現「空中抓貓」的神奇魔術,藉以倡導「以領養代替購買」的動物保護觀念。

這段影片上傳YouTube網站迄今1個月,觀看人次已經超過160萬次。

大支經常在網路發表作品的饒舌歌手表示,他本人並非魔術師,拍攝這段影片的目的只是為了推動人們領養動物。

在影片中,他模仿一位最近成名的魔術師的手法,先攤開雙手展示兩手空無一物,然後十指合併,不一會兒,就看見他的右手從兩掌之間抓出一隻可愛的小貓。

儘管有網友質疑這種視頻魔術的真實性,但也有網友認為,這段影片是藉由模仿的手法鼓勵民眾以領養代替購買,其真實性如何並不重要。

動物保護人士表示,「以領養代替購買」就是希望大家盡量不要到寵物店購買小動物,因為這會促使一些不肖動物飼主一直繁殖小動物去賣錢,那些被用來繁殖小動物的動物媽媽們,終其一生都被關在籠子裡交配、懷孕和生產,形同生產機器,購買寵物的人無形中在幫助這些飼主虐待動物。

動物保護人士說,如果想養寵物的話,不如去認養那些沒有家的流浪動物,雖然牠們不是什麼名種,也沒有美麗的外表,但所有動物都是平等的,牠們都是一條生命,也都有一顆很單純的心,只要人們真心對待、好好照顧牠們,牠們都一樣可愛。

▼Puppy teaching Puppy to go down stairs! SO cute! - ORIGINAL VIDEO!

同樣是倡導「以領養代替購買」,另有一段大狗教小狗下樓梯的影片也在最近走紅。

在這段影片中,一隻8個星期大的小狗因為腿短,不敢走下樓梯,另一隻體型較大的大狗見狀,趨向前去並多次示範如何從樓梯上往下走,讓人覺得很貼心。那隻小狗最終成功地走下樓梯,也贏得眾人的歡呼聲。

上傳這段影片的網友說,其目的是希望喚起人們收養狗隻的意識,而不要到寵物店購買。

來源/大紀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術藝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